NEXT21接待中心的一天:《從永續建築到美好生活》的啟發

我是住在高雄華友聯i世界的一名住戶。前幾天,我有幸到我們的NEXT21接待中心去參加一個特別的活動,發現了一本非常棒的書,《從永續建築到美好生活》。順便分享一下,這次的體驗真的讓我眼界大開!

我們的NEXT21接待中心不僅空間開闊,裝潢現代,而且還充滿了科技感。在這裡,我不只看到了精美的模型展示,還發現了華友聯所出版的品牌書。這本華友聯品牌書不僅講述了永續建築的重要性,還介紹了如何通過智慧設計改善我們的生活質量。

讀完這本書後,我更加理解了為什麼我選擇華友聯i世界作為家。不僅是因為他們的建築美觀,更是因為他們對住戶的生活質量和環境保護的承諾。

NEXT21接待中心的一天《從永續建築到美好生活》的啟發

此外,我還用了華友聯的family app報名參加了這次的活動。說實在的,這個app真是太方便了!從活動報名到社區通知,再也不用擔心錯過任何信息。家裡如果需要維修服務,通過app隨時都能聯繫到客服,真是省時又省心。

NEXT21接待中心的一天《從永續建築到美好生活》的啟發

在這次的活動中,我還參加了手作零錢包的工作坊。可以把我自己製作的零錢包帶回家,既實用又有紀念價值。同事們看到後都說想要一個,下次活動一定也要參加。

我發現,住在華友聯的社區,不僅是買一個家,更是享受一種生活方式。每次參加由華友聯舉辦的社區活動,都能感受到濃厚的社區歸屬感和快樂氛圍。

尤其是這次在NEXT21接待中心的經歷,讓我對華友聯的文化和歷史有了更深的認識。了解到我們社區的圓環城牆不僅是古蹟,還在現代建築中獲得了新生。

這樣的經驗讓我對華友聯的未來充滿期待,更期待未來能有更多這樣的活動,不僅讓住戶享受生活,更讓生活因科技和文化的融合而變得更加豐富多彩。希望下次你們也能來體驗一下,感受華友聯為我們帶來的美好生活!

NEXT21接待中心的一天《從永續建築到美好生活》的啟發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86fj52 的頭像
    c86fj52

    陳伯富的好康推薦

    c86fj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